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k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人不在日本 在英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2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和尚用飘柔 发表于 2011-9-1 13:30
都匝地了这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这么乎

你好 帮我坐下问卷吧。。
时间已经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了问卷
没什么想法
中国人怎么想,日本人也一样
可以不用问,直接写论文得了
何必那么麻烦,你在这问太片面了
我说想法一样,你可能不这么想
但又在这里问日本人的态度,毕竟我们不是日本人
谁知道他们又是怎么想的,你真够矛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的大叔快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chao131 于 2011-9-3 00:13 编辑

日本人が日本の銀行に対して考えていること
The end: Thank you for taking our survey. Your response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9-2 14:12
日本人が日本の銀行に対して考えていること
The end: Thank you for taking our survey. Your response is  ...

thank you for filling my questionnaire im so appreciate for your patient and accuracy of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kathyain 发表于 2011-9-2 12:58
做完了问卷
没什么想法
中国人怎么想,日本人也一样

谢谢你的答复, 我日本人的问卷已经找朋友做了30份。
我需要更多的问卷 综合起来 我会在limitation里面说 因为毕竟日本有很多外来人口所以
文化冲突 对他们来说 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配合 :)
arigatou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6}{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bikki 发表于 2011-9-3 10:23
thank you for filling my questionnaire im so appreciate for your patient and accuracy of the infor ...

选项设置好像不够精确。。统计起来容易点 但估计有点失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小春当成苹果了 两者大大的不同啊 BTW 英国的生活本来就是夜店比较多 和有钱没有钱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地看了一下问卷,要的结论是什么呢?
直接填就可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