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ki 发表于 2011-8-31 21:45 我家的是黑猫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31 11:46 那也不挺好~~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8-31 22:18 日本找猫当模特 真是容易啊啊、、、
排骨哥 发表于 2011-8-31 22:12 楼主用的什么编辑的照片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31 22:42 photoshop cs5~~~ 本人后期白痴。。。大家见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