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小猫日记~~~2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7: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31 12:47
那直接抱回家它让不?

直接给收了吧

这个好像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7: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lu 发表于 2011-8-31 14:14
喜欢,都拿走了。
色彩明丽,层次分明。

哈哈哈~~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8: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8: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我最喜欢猫了。
问一下,你的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那种很近看着很清楚,远的地方又有种模糊感呢。
我就想拍这种照片,不会。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真好啊

羡慕中

那个流眼泪的那只是不是有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31 03:05
2手应该还是可以买的起的~~

但是也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8-31 18:14
拍的太好了。我最喜欢猫了。
问一下,你的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那种很近看着很清楚,远的地方又有种模糊感呢 ...

光圈加大~~~在远处慢慢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1 19:22
设备真好啊

羡慕中

有机会跟你学习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是黑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