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In The Garden Of Happine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1 0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1 02:11
哈哈哈   

嗯。我就喜欢车头长的。。感觉很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8-31 02:25
都失眠有什么好的,幸灾乐祸……

哈哈哈  

有句話說 的那個你失眠的時候 你出現在別人的夢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1 02:28
呵呵  

我的微博几乎都不怎么用的说。

你微博是用來圍觀的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31 02:59
哈哈哈  

有句話說 的那個你失眠的時候 你出現在別人的夢裡

你梦里?哈哈,别太想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1 01:44
哈哈  

这次是去塞班了。用低调的大舌头语说是去晒斑了。

趁年轻多折腾折腾挺好的,如果有交换留学这个机会就更好了。毕业以后要想在到这,就不容易了。

学摩托。。。在这还没办法学,一是没钱,二是听不懂。。。 只能回去学了。
知不知道哪里能便宜一点的?然后买车在哪买便宜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1 06: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必顶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恰到好处。不错,,我现在也学习摄影和二轮车,有时间交流交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1 01:11
对啊  

都这么多了

我出去了个饭'''首页就没有了'''''


坑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31 02:59
你微博是用來圍觀的吧~哈哈哈

哈哈  

俺的微博是用来看美女的
这回加上组长,又可以看美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