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84nichola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谢谢你陪伴了度过这个最难熬的暑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7: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又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zhang 发表于 2011-8-30 17:32
女人又跑路

是的,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是有灵性的动物,好好对待他吧~~~
不建议喂猫粮以外的东西
我们吃的东西对猫来说都是很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汤 发表于 2011-8-30 17:56
猫是有灵性的动物,好好对待他吧~~~
不建议喂猫粮以外的东西
我们吃的东西对猫来说都是很咸的。。。 ...

姐啊,你终于驾到了!
我明白了
刚才也有人这样跟我说了
秋季开工买专门的猫罐头喂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30 17:02
我现在只想要面包
不要爱情

都会有的,都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8: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30 17:59
姐啊,你终于驾到了!
我明白了
刚才也有人这样跟我说了

就喂它干猫粮,不要给它罐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8: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汤 发表于 2011-8-30 18:04
就喂它干猫粮,不要给它罐头

这样啊
明白了,谢姐指点
姐,你家也养有猫是吧?
那天看河马照片的时候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30 18:05
这样啊
明白了,谢姐指点
姐,你家也养有猫是吧?

对呀
姐家的是女孩儿,可喜欢吃零食了,姐吃啥她都要过来看看,嗅嗅,尝尝。。。
后来终于吃咸了,掉毛了,上医院了打针了。。。

医生就告诉姐,不能喂人吃的东西,不要喂罐头,猫粮也要买兽医推荐的那种。。。

以前给她买的猫粮才500日元,现在买的都是2000多的,心疼死了,小娇气猫


你这个猫不是室内猫,不用喂贵的,500日元的足够了,室内猫体质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汤 发表于 2011-8-30 18:10
对呀
姐家的是女孩儿,可喜欢吃零食了,姐吃啥她都要过来看看,嗅嗅,尝尝。。。
后来终于吃咸了,掉毛了 ...

恩,只要我去那打工的时候就不会少它一口猫粮的
日本的流浪猫其实挺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好心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