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171|回复: 6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谢谢你陪伴了度过这个最难熬的暑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0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84nicholas 于 2011-8-30 01:07 编辑

这是我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个暑假
也是最点背,最难熬的一个暑假
钱包消瘦,就职尚未成功,女人又跑路。。。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刚放假的第二天车尾灯烧了,车胎还爆了。。。汗啊!
7月29~8月21
每天都被打工压得喘不过气来
早上09:00~17:00,晚上20:00~翌日06:00
一天16个小时,中间间断性的睡3~4个小时
同学问我,你怎么那么拼啊?
我反问:当你银行全部取得出来的现金不超过10万的时候你拼不拼?
而且期间跑就职还得开销,开学后马上还得交学费。。。
同学无言以对,从此每次见了我就只问一句话:
哎呀,你还活着啊?!

言归正传,工作最辛苦的是晚上
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区做清扫工作
「忙」,「脏」,「臭」,「累」,「热」
要说对这工作的评价,我能想到的只有这5个字
还好有它陪伴,让我渡过了这最难熬的24天
废话少说,照片附上
Image046.jpg
这是只不知道从哪跑来的流浪猫
Image048.jpg
来到这个休息站后白班的欧巴桑见它可怜就一直给它买猫粮
Image049.jpg
时间久了,在休息站住习惯了,就赖在这不走了
Image047.jpg
这家伙会耍赖,早上我出去收垃圾的时候老横在路中间不让我推垃圾车过
Image052.jpg
你赶它就立马装死
Image051.jpg
大家看,多会装,我近距离拿手机拍它都不鸟我一下
Image053.jpg
喂!!!闪开,好猫不挡道
Image050.jpg
手一拿开,还是老样子
Image054.jpg
除非我马上去拿猫粮喂它
Image055.jpg
看,马上挪窝,吃得多香啊,我自己都还没吃早餐呢!
Image058.jpg
我收完垃圾回来猫老爷也吃饱了
Image057.jpg
吃饱干点啥呢?总得找点事干
Image056.jpg
这是在干嘛?喂!说你呢,这可不是成人论坛,18禁啊
Image059.jpg
也有让我看了难过的时候
有时外面的野猫会来这个休息区抢地盘,届时免不了一场恶战
但是应该是以它的胜利而告终,要不这个休息区可能就换猫了
看,猫耳朵都给挠破了
Image060.jpg
猫脸也打得黑不溜秋的,看了怪可怜了
自从它受伤后我每天晚上上班都去711买鱿鱼丝喂它

难熬的暑假24天,正因为有了它的陪伴我才能挺过去
每天睡眠时间少,加上近期的点背,心情一直都不好
结果每天看到它那张猫脸真是想郁闷都郁闷不起来
以前曾幻想自己要是只猫啊狗啊那该多好,每天都没什么烦恼
结果发现猫原来也有猫系社会的竞争,也是肉弱强食,猫也有猫的烦恼

小家伙,谢谢你
教会了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
凡事不到最后绝不轻易放弃
9月秋季开工再买鱿鱼丝来看你!
(全文完)

点评

猫猫好肥……  发表于 2011-8-30 21:06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通过审核了啊!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先自己沙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低谷过去了,,接下来的就是好事不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8-30 11:06
一般来说低谷过去了,,接下来的就是好事不断!!

我也相信重压之下必会反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长的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30 11:17
这猫长的真漂亮!

它是只公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ねこち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30 11:31
它是只公猫

你对他这么好,总有一天他会报恩的,说不定下次你就能找个好点的工!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30 11:33
你对他这么好,总有一天他会报恩的,说不定下次你就能找个好点的工!呵 ...

呵呵,希望下次去还能看到它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30 11:32
ねこちゃん~~

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