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3号包包铺】売り切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腐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9-3 1:08:00的发言:你动作真快,这个刚贴上去,还热的呢。。。。
这个2000,一次都没用过,里面内个袋子可是雪白雪白的,哈哈哈


收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6-9-3 1:20:00的发言:
收了~~~~~~[em01][em01]行,去看看俺今天整理的链条腰带,有没有相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比我有的都多好多阿[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包可以开个包店都不嫌少~~~~~~~~~~
实在是我太败家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4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8号包包有预定么?有几成新?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9-4 14:03:00的发言:第8号包包有预定么?有几成新?多少钱啊?8号是新的,我写的新品就是一次都没用过的,
8,9成新的这种写法不好估计,要么就是中古,要么就是新品,呵呵
2000,去年老公给买的,9750原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4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9-4 15:02:00的发言:8号是新的,我写的新品就是一次都没用过的,
8,9成新的这种写法不好估计,要么就是中古,要么就是新品,呵呵
2000,去年老公给买的,9750原价~~~~~~~~~


我很喜欢,怎样交易呢?我在东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9-4 15:07:00的发言:
我很喜欢,怎样交易呢?我在东京都。
可以当面给你,也可以邮寄,不过内个包包挺大的,邮寄恐怕不划算呢
你平时打工还是上班?找个时间当面给你好了,车费算上都比邮寄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4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9-4 15:10:00的发言:
可以当面给你,也可以邮寄,不过内个包包挺大的,邮寄恐怕不划算呢
你平时打工还是上班?找个时间当面给你好了,车费算上都比邮寄便宜

我上班,早上肯定没时间,晚上下班要去接孩子。中午跷班倒是可以。要么就是周末,怕你周末没时间。怎么办呢?我这周三以后下午可以溜出来,可是你要上班的吧?周二是一点空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