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3号包包铺】売り切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inanlea在2006-9-22 9:33:00的发言:小阿姨,给你发不了短信,只好在这里留言了。
回复晚了,真是不好意思,我总看这个帖子,没看到消息。
包包是想出去玩的时候,斜背着,就不用拎了。
所以这次我就不买了。
谢谢小阿姨回复!

好大,没关系,赫赫。
要是我找到内条背带了,通知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厚厚,回复的好快啊。
好啊,找到了通知我哦。
斜背是挺大哦,犹豫中。。。。
还是决定买了,不过小阿姨在帮我找找那个带子好不?
怎么交易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2 10:02: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inanlea在2006-9-22 9:52:00的发言:厚厚,回复的好快啊。
好啊,找到了通知我哦。
斜背是挺大哦,犹豫中。。。。
还是决定买了,不过小阿姨在帮我找找那个带子好不?
怎么交易呢?


你在东京么?在的话可以当面交易,否则就只能给你寄过去。
我回家给你好好找找,实在没有。。。。咋办?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京,小阿姨在哪?
周一到周五我可以中午跑出去。。。
小阿姨什么时候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inanlea在2006-9-22 10:51:00的发言:我在东京,小阿姨在哪?
周一到周五我可以中午跑出去。。。
小阿姨什么时候有时间?

嘿嘿,偶也是中午好啦~~~~~~~~
偶在浅草桥,你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9-22 11:00:00的发言:
嘿嘿,偶也是中午好啦~~~~~~~~
偶在浅草桥,你在哪儿呢?
在品川,网上查了一下,离秋叶原,或者新桥比较近,小阿姨去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inanlea在2006-9-22 12:30:00的发言:在品川,网上查了一下,离秋叶原,或者新桥比较近,小阿姨去哪方便?
小阿姨离秋叶原近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厚厚,那就在秋叶原了,下星期几小阿姨方便,1点见行么。
我的月票好像出不去,在改轧口见好不,小阿姨离哪个出口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便大,可以借用我同事的月票,你说好了,我去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