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泰国山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CIBS-万春蓉 发表于 2011-8-30 16:54
不会吧?这是哪一年的?看上去好旧  不知道结实不

我只能告诉你这就我看到的8月份的泰国北部的山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alpaca 发表于 2011-8-30 15:19
小孩在田间那张,怎么那么像我小时候的老家啊。

怀念吗,如果可以,我想再去看看,隔一些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8-31 00:22
怀念吗,如果可以,我想再去看看,隔一些时候

呵呵 你是中国人还是泰国人啊?我看这个泰国的风景还是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感じ^^
猫ちゃんかわ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原生態~~

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9-1 17:41
好原生態~~

真想去~

去泰国,一定要去清迈,呵呵,个人建议啦,我觉得去不去曼谷倒是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 15:17
いい感じ^^
猫ちゃんかわいい

泰国寺院里猫最多了,呵呵,喜欢猫的朋友们去泰国,去寺院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CIBS-万春蓉 发表于 2011-9-1 14:21
呵呵 你是中国人还是泰国人啊?我看这个泰国的风景还是不错滴

纯种中国人,哈哈,是不错呀,清迈我真的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0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9-1 22:52
去泰国,一定要去清迈,呵呵,个人建议啦,我觉得去不去曼谷倒是无所谓 ...

去泰國 我就想去那個 恰都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9-1 22:53
纯种中国人,哈哈,是不错呀,清迈我真的非常喜欢

真希望什么时候去泰国清迈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