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S-万春蓉 发表于 2011-8-30 16:54 不会吧?这是哪一年的?看上去好旧 不知道结实不
使用道具 举报
alpaca 发表于 2011-8-30 15:19 小孩在田间那张,怎么那么像我小时候的老家啊。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8-31 00:22 怀念吗,如果可以,我想再去看看,隔一些时候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9-1 17:41 好原生態~~ 真想去~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 15:17 いい感じ^^ 猫ちゃんかわいい
CIBS-万春蓉 发表于 2011-9-1 14:21 呵呵 你是中国人还是泰国人啊?我看这个泰国的风景还是不错滴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9-1 22:52 去泰国,一定要去清迈,呵呵,个人建议啦,我觉得去不去曼谷倒是无所谓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9-1 22:53 纯种中国人,哈哈,是不错呀,清迈我真的非常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