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1-8-29 23:31 晚安喽 PS:点点网有8M一下图片上传 外链的功能
使用道具 举报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9 23:35 泰国是个好地方,我也想去呢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8-29 23:39 我建议你去的不是曼谷,而是泰国北部城市清迈,感受真正的泰国风情 ...
牛X 发表于 2011-8-29 23:34 不行就休息吧 哈哈。。何必呢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9 23:40 我原来的一个朋友,是泰国人,就住清迈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8-29 23:43 比起曼谷,我更喜欢清迈,也许,我也会去那里定居,哈哈,不知道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