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些想家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1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57天啦,也非常想家
中间利用夏休回去了一趟,然后哭着回来的
LZ是大连的么?我也是大连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想家的即使来了几年的人.......大连银顶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鸽子那里 我就觉得像星海广场 看见下一张 我就确定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
抱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壊尐寶べ 发表于 2011-8-29 11:31
我来了57天啦,也非常想家
中间利用夏休回去了一趟,然后哭着回来的
LZ是大连的么?我也是大连的 ...

嗯嗯~大连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 发表于 2011-8-29 09:01
记得我来日本的头三个月经常一个人在家哭,既要适应日本又要适应和老公新婚生活的磨合。。。
4个月的时候和 ...

我主要问题是,家乡那边有的这里都没有也是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29 13:04
我主要问题是,家乡那边有的这里都没有也是很郁闷~

那肯定呀,特别是吃的。。。
父母也见不到,朋友,同学邻居熟人。。。
我最近都想回国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 发表于 2011-8-29 13:32
那肯定呀,特别是吃的。。。
父母也见不到,朋友,同学邻居熟人。。。
我最近都想回国工作了。 ...

嗯嗯~我以后也会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就可以回去一次,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5: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8-29 14:36
3个月就可以回去一次,羡慕。

呵呵~也是因为有事情呀,下次不知道得什么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