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28|回复: 4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些想家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0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宋桂霖 于 2011-8-29 04:47 编辑

不知不觉,来日本3个多月了。期间回去了一次。来了一个以前从未来过的国家,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想的很好,事实是想得好是要努力的,虽然嘴上说不怎么想家,其实还是想的。我果然是个外强中干的人。既然都来到这了,就得靠自己去努力然后有一个好的未来。忘掉过去,放眼未来!
http_imgload.jpg
http_imgloadCA5FEBMW.jpg
http_imgloadCAXHCJDV.jpg
http_imgloadCARYJ5IT.jpg
http_imgloadCASVDW2Y.jpg
http_imgloadCAX13XZA.jpg
p_large_elLk_1d430001ccaa2d10.jpg
p_large_GZG4_33f0000015a12d13.jpg
p_large_tQ2a_39a4000164735c43.jpg
p_large_dh5X_1a830000f39f5c44.jpg
p_large_ImEy_7d1700004f5a5c42.jpg
p_large_TYwg_7d1b0000fdc85c42.jpg

我弟弟

我弟弟
p_large_3de1_7d150000204b5c42.jpg
p_large_r0zH_7d1b0000f0755c42.jpg
http_imgloadCAZHI8GE.jpg

出国前的我

出国前的我

点评

最后两张是一个人吗?  发表于 2011-8-30 16:20
大连出美女呀 留名  发表于 2011-8-29 04:51
发表于 2011-8-29 04: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美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0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8-29 04:35
美女呀

呵呵~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4: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6: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真待人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9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9: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来日本的头三个月经常一个人在家哭,既要适应日本又要适应和老公新婚生活的磨合。。。
4个月的时候和他大吵一架,之后不再哭了,每个月都会狠狠郁闷一次,这几天又到了8月份的郁闷日子。。。

日本的生活,就这样吧,来了也没啥后悔的,想想家里,以前闹着要出来,现在想起,会觉得温暖。
老家的房子拆了,上次出来竟然是最后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住星海广场附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9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の子写真1枚入ってる~~
ほほ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