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ukulu 发表于 2011-8-28 22:26 感觉那张不是冰,是饮水口喷出的水。
tengfei_1988 发表于 2011-8-28 18:51 你是新入手的机器。不是新开始玩的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9 08:28 呵呵,无所谓了,一个人一个角度
celine_dj 发表于 2011-8-28 22:28 真好看,教教我怎么拍好吗,我买了个佳能60D,可是不怎么会调,拍出来一般 ...
酷客 发表于 2011-8-29 16:09 正解:确实是喷出的水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