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酷客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入手的单反,传几张图,大家来拍砖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2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用把照片改的这么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潜力,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外拍,我也是pentax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宾得的入门机·····

色彩不错···

学学不要ps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lu 发表于 2011-8-28 22:26
感觉那张不是冰,是饮水口喷出的水。

呵呵,无所谓了,一个人一个角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tengfei_1988 发表于 2011-8-28 18:51
你是新入手的机器。不是新开始玩的

是新开始玩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9 08:28
呵呵,无所谓了,一个人一个角度

正解:确实是喷出的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_dj 发表于 2011-8-28 22:28
真好看,教教我怎么拍好吗,我买了个佳能60D,可是不怎么会调,拍出来一般 ...

我也才刚刚开始学,还没摸着门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6: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客 发表于 2011-8-29 16:09
正解:确实是喷出的水啦:)

静态的。。。我看成静态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不干浄的感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