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酷客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入手的单反,传几张图,大家来拍砖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2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框框和水印嘛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练手的话先学好如何取景,完全靠后期就没有意义了。

还有,LZ开始学习单反要学习用光,学习各种参数,像你这样调的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和图片有什么关系。整个图片没有主题,后期的PS是要根据你所想要表达的主题来做的,光影之类的谁都可以调,但是本身用光,取景,以及你所要表达的东西都只能靠你的脑子了。

以上。如果LZ没有明白这一点的话那么即使照了几万张照片还是等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清晰 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s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8 20:21
各种风格阿,冰那张好

感觉那张不是冰,是饮水口喷出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教教我怎么拍好吗,我买了个佳能60D,可是不怎么会调,拍出来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是新手绝对~~不是新手哪会如此高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迷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照片,三分靠照,七分靠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想买单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