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u8832 发表于 2011-8-28 13:07 恭喜你思密达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8-28 12:49 네 맞습니다. 연변조선족입니다 여기에도 조선족분들이 있네요 ㅎㅎ
鱼-=-不会水 发表于 2011-8-28 13:09 朝鲜族吗??? 我来自吉林市!!
断翅の鷹 发表于 2011-8-28 13:11 我就去过一次长野 08年奥运圣火传递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28 13:11 我上大学的时候寝室里都是朝族同学 后悔没学明白朝语
Bongho 发表于 2011-8-28 13:12 开什么玩笑啊 我也是图们的. 哈哈你有 QQ 吗 ?
兔兔2011 发表于 2011-8-28 13:15 是中国人吗?
boku2011 发表于 2011-8-28 13:13 打不了韩语,这里也有很多的鲜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