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1166 发表于 2011-8-27 17:47 要卖?
使用道具 举报
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8-27 17:53 新车买的啊?那有感情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8-27 17:59 又一个爱车爱到陶醉地哈、、 顶、
丫蛋 发表于 2011-8-27 18:07 这车是M.还是GG...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7 21:36 看到最後我笑出來了 我以為...
@活塞 发表于 2011-8-27 21:57 这种心境我理解。 3.11大地震后,我家车也卖了。 分手时,给它一个深深的鞠躬,并深情地说了一句:
TAKAO 发表于 2011-8-27 22:13 浪费感情呀
两津勘吉 发表于 2011-8-27 23:55 虽然很旧 但是你老婆还是保养得不错的啊
四海 发表于 2011-8-28 00:26 哥们,行礼架卖不?
太极虎 发表于 2011-8-28 01:32 看字差点没哭了,看完照片我喷了,,谢谢楼主的刺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