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83|回复: 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谢谢你陪伴我一起走过9年多! 请让我最后一次给你洗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7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fuyugg8 于 2011-8-27 18:33 编辑

9年多

说要分开 时间越来越进

反而心里很矛盾的交错着

当初我算是对你一见钟情

虽然家人强烈反对

但是我最后还是取得胜利

拥有了你

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谢谢你。。。。

回想起你陪我每天早上去学校

却毫无怨恨的每天等我下课一起回家

陪我一起去海边 一起去滑雪

等等。。。。。
还有很多值得回忆  
------------------(省略1万字)

昨晚我睡不着

早上2点多才睡的我

却7点多就挣开眼睛 时时不能再入睡

为了不让你带有太多负担的走

于是

我起来给你收拾那些不要却堆积在那儿很久的东西

当我在整理东西时

我无意间发现你的脚

曾经是那么的光滑 让我自慢的脚

如今确那么的粗造,看的我心很难受

跟我贼么多年 让你吃了不少苦

你却没有一点怨言

说实话 很不舍得与你分离

没有办法 现实是残酷的

我不知道你将来会如何 有个怎样的结局

我都会想着你 ,即使下个她比你漂亮

皮肤比你嫩,,,,,,,,

希望你得下个他可以呵护你 疼你

不让你在继续辛苦下去

越想越悲伤 (省略2万子)


请让我给你最后一次洗脚吧

让我最后一次为你做的一次

我带着沉重的心


来到洗车场

慢慢的 细腻的给你洗了一个小时

看这脚让我洗得ピカピカ的ーv-!


--------------------------------------
110827_091628.jpg

未命名4578.jpg

点评

用惯了的东西 是会舍不得  发表于 2011-9-8 14:40
没必要了,车么,代步工具  发表于 2011-8-28 11:26
一代奥德赛呀~~九年前买这车,花了不少吧~~  发表于 2011-8-28 00:40
搬家的~~~  发表于 2011-8-27 23:12
LX的车对一个男人来说是老婆,也是情人。。女人只是小三。  发表于 2011-8-27 22:59
男人对车真的有这么浓厚的感情吗 我家内位楞给俺们家车起了个外国名字 叫什么FRONSOA 我稍稍使劲儿关门他都斜眼儿瞅我 我都服了  发表于 2011-8-27 22:39
オデッセイ  发表于 2011-8-27 17:50
发表于 2011-8-27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买的啊?那有感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爱车爱到陶醉地哈、、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18: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18: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8: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牛B贴不顶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好车 结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