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0年最后一次远行(四川泸沽湖之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6:46
四川哪的?

你也是四川的所?我成都的,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7 16:01
你也是四川的所?我成都的,你呢?


我资阳的,现在在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7:06
我资阳的,现在在成都

我成都的 现在在名古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玩玩单反,,,但不会,无从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6:46
四川哪的?

隆昌的乡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ee 发表于 2011-8-28 09:14
隆昌的乡咔咔


现在不都是乡咔咔的比城头的有钱哇?再说了,隆昌还不是很偏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8 10:20
现在不都是乡咔咔的比城头的有钱哇?再说了,隆昌还不是很偏僻啊

那么早,我才通宵回来,还送人去了机场,困觉去了~~

点评

嗯嗯,晚安  发表于 2011-8-28 10: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27 12:01
对啊

四川哪里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