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6:46 四川哪的?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7 16:01 你也是四川的所?我成都的,你呢?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7:06 我资阳的,现在在成都
Jack▲lee 发表于 2011-8-28 09:14 隆昌的乡咔咔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8 10:20 现在不都是乡咔咔的比城头的有钱哇?再说了,隆昌还不是很偏僻啊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27 12:01 对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