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0年最后一次远行(四川泸沽湖之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7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26 23:45
是四川啊?可惜我自己都没去过

四川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的时候从成都转西昌,西昌坐长途车去的泸沽湖,那里确实美,不用单反相机,拍出来的景色也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ee 发表于 2011-8-27 11:30
四川人?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27 12:01
对啊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这湖, 我还没有注意呢。估计不是现在这个时节拍的吧,穿那么多。下去三月去西岭雪山玩玩,不错,九寨沟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6: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27 16:11
怎么还有这湖, 我还没有注意呢。估计不是现在这个时节拍的吧,穿那么多。下去三月去西岭雪山玩玩,不错, ...

我说了的啊 去年11月去泸沽湖的时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ee 发表于 2011-8-27 11:05
我也是~~~


四川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26 23:16
拍的水很漂亮。。
那个波动啊。。
呵呵

好难得 你不说日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1-8-27 00:19
我怎么觉得撑船的爷爷看起来这么滴帅,这么滴有气质呢!难道我真的品味有问题? ...

楼主表示你很给力,不过泸沽湖的男人确实很有味道,不管年纪大小,特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27 12:01
对啊

我成都的,你哪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