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5 15:03 mm,这个包厚度超过了,mail便,走不了,邮费估计要390,要不这样吧,你按邮费390给我,如果多出来,我在 ...
使用道具 举报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5 18:02 好的,明天汇钱给亲哦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5 18:04 好的,汇完麻烦告诉我一声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6 21:57 亲,钱已经汇了,请查收!
fxcgn 发表于 2011-8-26 23:01 哇 我这几天没怎么来 才看到 公主你开新帖子了阿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7 00:38 美女,更新马甲了,来看一眼啊
fxcgn 发表于 2011-9-7 10:51 亲爱的 你更新的不是我要的那款 真的真的对不起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7 10:54 没事啊,估计不是你要的款,哈哈,我更新别的,顺便放上来,最近比较懒,可懒的更新那 ...
fxcgn 发表于 2011-9-7 10:59 我的电话 相机上边有膜 所以看不清 10月份最新viv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