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1:55 谢谢mm,邮费大约要多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4 12:39 说实话,昨天我仔细看了一下啊,是个牌子货,是意大利的牌子,里面写的意大利制,因为我姨给我的,我以前 ...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2:42 啊,那太谢谢亲了,我明天下班后去汇钱,邮费算300可以吗?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4 13:34 你先别急着汇款,我明天问完告诉你,我也不知道多少钱,明天去邮寄问问 ...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3:36 好的,麻烦mm了。 mail便的话压一压可以吗?
yaya1258 发表于 2011-9-5 16:10 顶~~加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