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9】9月8号,降价了,出500一件区,其他有看中的接刀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1:55
谢谢mm,邮费大约要多少呢?

说实话,昨天我仔细看了一下啊,是个牌子货,是意大利的牌子,里面写的意大利制,因为我姨给我的,我以前也没注意,网上查了查才知道,mm要的话我就还按以前那个价格,便宜出了,其他人我就不那个价出了因为链子有点重量,估计邮费3百能要,你要是要我就明天去邮局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4 12:39
说实话,昨天我仔细看了一下啊,是个牌子货,是意大利的牌子,里面写的意大利制,因为我姨给我的,我以前 ...

啊,那太谢谢亲了,我明天下班后去汇钱,邮费算300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2:42
啊,那太谢谢亲了,我明天下班后去汇钱,邮费算300可以吗?

你先别急着汇款,我明天问完告诉你,我也不知道多少钱,明天去邮寄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4 13:34
你先别急着汇款,我明天问完告诉你,我也不知道多少钱,明天去邮寄问问 ...

好的,麻烦mm了。
mail便的话压一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3:36
好的,麻烦mm了。
mail便的话压一压可以吗?

我试试吧,有点厚,硬压我怕,把型压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9-4 13:36
好的,麻烦mm了。
mail便的话压一压可以吗?

mm,这个包厚度超过了,mail便,走不了,邮费估计要390,要不这样吧,你按邮费390给我,如果多出来,我在汇给你,你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1258 发表于 2011-9-5 16:10
顶~~加油

呵呵,谢谢帮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