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X 发表于 2011-11-19 00:58 嗯...那个要是算上邮费大概要多少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DHX 发表于 2011-11-19 02:10 明天就把钱打过去
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1-11-19 02:45 16 这件是自己的,也1500出吧 几成新?
DHX 发表于 2011-11-19 14:40 楼主,外面下雨超级冷,俺磨蹭磨蹭,五点之前一定会把款打出,2号绿色大衣,俺打四千,最后确认一回{s:1:ti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