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1-19 00:58
嗯...那个要是算上邮费大概要多少钱呢

衣服比较厚,邮费亲给我500就好,多的我出
决定好了亲尽快告诉我哦,我后天开始2个周不在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那就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把钱打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1-19 02:10
明天就把钱打过去

好的谢谢亲,为了防止意外再确定一遍。是那件绿色的大衣没错吧
汇款后记得短偶地址哦,马上给亲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这件是自己的,也1500出吧
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1-11-19 02:45
16 这件是自己的,也1500出吧
几成新?

回mm 8-9新呢,穿的次数很少,一直放那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4: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外面下雨超级冷,俺磨蹭磨蹭,五点之前一定会把款打出,2号绿色大衣,俺打四千,最后确认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4: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1-19 14:40
楼主,外面下雨超级冷,俺磨蹭磨蹭,五点之前一定会把款打出,2号绿色大衣,俺打四千,最后确认一回{s:1:ti ...

谢谢亲。偶现在已经在外面了,所以明天给亲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5: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郁闷了 我怎么一直看不到MM家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已经汇过去。麻烦查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