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7: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0-18 16:32
谢谢点er亲,看到了,不过亲好瘦哦
穿着好看
俺比亲圆乎好多

呵呵没关系的。
不过这件我穿比较宽松,L号的也能穿的。
亲再考虑考虑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8: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0-18 00:09
实在不好意思mm
这刀砍的太大了

不好意思哈美女,俺比较穷真好看呀

点评

偶也比较穷,所以舍衣换米啊5555,说实话外面一件普通大衣都的上万,这小狐狸真是值啊  发表于 2011-10-18 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看到图了呢~!~
哈哈

点评

太好了,有亲喜欢的吗?  发表于 2011-10-18 20:54
太好了,有亲喜欢的吗?  发表于 2011-10-18 20:54
太好了,有亲喜欢的吗?  发表于 2011-10-18 2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亲好瘦啊 难怪衣服我穿着小 咱俩不是一个型号的小狐狸真好看 我更纠结了

点评

额,偶不瘦的呢,不过这衣服不是紧身款的  发表于 2011-10-18 2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真人怎么还没露出手  我想看看袖子多长呢

点评

亲,害怕我们的胳膊长短不一样,我把袖子量了一下,从肩膀到袖口73cm,  发表于 2011-10-19 12:50
袖子很长的,这次不会短啦。要不明天给亲拍看看  发表于 2011-10-19 0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不到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0-15 06:05
回mm是厚一点的衬衫。感觉当外套穿比较合适。带帽子的。
邮费大约160~240日元呢 ...

这两日没腾出时间上网。这件还有吗?我看帖子最后还有照片 有的话预订

点评

mm,不好意思,今天被我送给别的买衣服的mm啦呢  发表于 2011-10-19 0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为什么你的帖子一直看不到照片

点评

偶也很头疼呢,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发表于 2011-10-19 0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