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0 0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11-9-30 01:04
我只想要那个小衫

那好吧,我要了

点评

好的谢谢mm的理解,单要小衫和一套没有区别的,如果单要500日元给mm包邮寄。如果一套的话一共660日元,mm汇款完后短我地址吧。  发表于 2011-9-30 0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11-9-30 14:33 编辑

17转来的op适合上班族mm穿吧,这个op腰间带腰带环,转来时就不配腰带
下面黑色部分很有垂感,不气球的哦1200来的1000出-500
什莫号码??
请问是这个MM的这条裙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8245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4: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完毕,

点评

mm短信我就好  发表于 2011-9-30 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4: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我怎么告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4: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 银色那个包包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呢?邮费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9-30 13:18
17转来的op适合上班族mm穿吧,这个op腰间带腰带环,转来时就不配腰带
下面黑色部分很有垂感,不气球的哦120 ...

回mm均号的,一般身材都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5: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30 14:45
小点 银色那个包包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呢?邮费要多少钱

里面什么也没有呢,邮费要390吧。
球球要的话500给你包邮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30 15:45
回mm均号的,一般身材都能穿的

亲爱的,能包邮?包我就要了。。。

点评

不好意思mm,500已经是半价了,我1200不包邮费转来的一次也没有穿呢,mm再考虑考虑吧  发表于 2011-9-30 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30 15:45
回mm均号的,一般身材都能穿的

亲,邮费多钱?80能搞定不?

点评

亲邮费估计80就够了,刚给一位亲邮的两件量都没有量直接80就给过了呢  发表于 2011-9-30 19:09
亲,op下摆有垂感,邮费要160日元的  发表于 2011-9-30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亲,那我要了吧。。MM有3菱账户?。。

点评

亲,邮局的行不?要不亲把地址先短我吧,我去邮寄试试看,没准店员心情好80就给偶过了呢呵呵,, 我这得便利店都得看那店员心情,真晕,,  发表于 2011-9-30 1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