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6: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0 15:52
看到亲的短信了,再这里给亲回复了
亲,那三件衣服用mail便真的过不了呢,目前只有350的大信封是最便宜的 ...

没关系的

我就是顺嘴说了一句,不要太放在心上

今天老师一直在,不方便溜出去

难得表现一下

明天刚好要去银行,再给亲汇款行不?

那件白色的裙子,我在考虑看看,就怕穿上去蹦蹦的,受不了

点评

亲,又更新啦,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11-9-29 03:18
亲,已经邮寄,注意查收哦2261-5591-5790  发表于 2011-9-22 16:40
谢谢亲的理解。汇款不着急的。听说明天有台风,亲小心点。 还有地址亲先短我吧。我家离邮局较远。明天如果出去给别的亲邮寄的话帮亲的也一起邮  发表于 2011-9-20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6: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8 09:49
能塞进去的话 hh的小花裙子就预订吧

谢谢亲的理解,亲好贴心
短信现在扣分呢,咋俩就帖子里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6: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0 16:02
谢谢亲的理解,亲好贴心
短信现在扣分呢,咋俩就帖子里说吧 ...

对啊 短信还扣分 太过分了

点评

亲,已经邮寄啦,注意查收哦。2261-1910-4466  发表于 2011-9-22 16:39
这里说还可以加分,多好哈哈,,  发表于 2011-9-20 1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6: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0 16:08
对啊 短信还扣分 太过分了

亲,不好意思,外面又是台风又是雨的,我实在出不去,明天一定邮寄,
亲在等等哈。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6: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20 16:02
没关系的

我就是顺嘴说了一句,不要太放在心上

亲,不好意思,外面又是台风又是雨的,我实在出不去,明天一定邮寄,
亲在等等哈。不好意思。

点评

衣服我已经收到了,貌似亲多送了我一条裙裙和项链,多谢咯  发表于 2011-9-24 22:28
亲,找了你好久啊 忘记在谁家买的衣服了,嗬嗬,今天才把钱给你汇过去,实在是不好意思咯,950滴。  发表于 2011-9-24 2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1 16:20
亲,不好意思,外面又是台风又是雨的,我实在出不去,明天一定邮寄,
亲在等等哈。不好意思。 ...

好的 我不着急

点评

亲,又更新啦,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11-9-29 03:18
真不好意思亲,这破天害我连班都不能去上,55  发表于 2011-9-21 16: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1 16:21
亲,不好意思,外面又是台风又是雨的,我实在出不去,明天一定邮寄,
亲在等等哈。不好意思。 ...

{s:1:003}我这边也是啊

我今天也去不了银行咯,刚想跟亲说呢

被困在学校咯

这风刮的,大树都掉树杈咯

点评

对啊,我这也是,风呼呼的,好可怕,,  发表于 2011-9-21 17: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衣服收到了 谢谢亲的小礼物 可惜不大适合我 不过还是谢谢了
小花裙子太短了我试穿了一下  我老公说我吓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4: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4 14:37
亲 衣服收到了 谢谢亲的小礼物 可惜不大适合我 不过还是谢谢了
小花裙子太短了我试穿了一下  我老公说我吓 ...

谢谢亲的联络,收到就好
小花裙子亲往胯上下拉拉穿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