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轻狂岁月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沉醉夜色不知处》●●●●●●轻狂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好看 very good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这么漂亮???

改天一定给去看看!!!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T99傻瓜卡片机不就是一般的数码?拍得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广州了,变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6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在太阳落下后,那会时间比较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能拍出这种效果???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