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47|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沉醉夜色不知处》●●●●●●轻狂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轻狂岁月 于 2011-8-25 21:32 编辑

《沉醉夜色不知处》
相机:索尼T99傻瓜卡片机


20.jpg

19.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点评

费多少电啊。。。  发表于 2011-8-26 10:32
全部都在广州拍的吗?我只认出小蛮腰啊,变化这么大啊,亏我还是广州人 。。。  发表于 2011-8-25 22:17
很好 很强大  发表于 2011-8-25 21:52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狂岁月 于 2011-8-25 21:45 编辑

背着沉重的行囊,我走遍城市所有的繁华和落寞,
四个晚上的辛苦拍摄,只为完成我自己的一个梦想
那就是-------用我的镜头拍摄出城市的不夜城!
沿途一路走来,险路崎岖丛生
面对陌生好奇的眼光,我忘乎所以
因为今夜这个城市已经将我遗忘。我不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相当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2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您目前没有权限发短消息,点击这里查看权限
各位大大 不是不回你们消息 是我还没那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老发图片啊、?刷积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22: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T_bag 发表于 2011-8-25 22:19
你怎么老发图片啊、?刷积分呢?

这个版快不是发图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漂亮啊,像明信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