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简单即是幸福 「ダイヤモンドペンダント」の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it 发表于 2011-8-25 19:40
个人比较喜欢最后一张,
男人认真的时候很有魅力啊。。。

嗯,多谢兄弟的点评,其实这次想换一下风格,拍下雨天的感觉,但那天大晴天,所以感觉这次没有什么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5 19:40
又见大作,说几句逆耳之言.
1.镜头似乎素质不太好,背景虚化的时候二线性很强.
2.没有前几作的神韵

每次你的点评总是那么专业,有机会一定跟你当面请教些问题
嗯,镜头一直是小小白,长焦的局限吧,所以张力也就没法显现了,或许广角会好些?
背景虚化确实一般,4L的大光圈,用在人像上也有点牵强,
之前用过135mm的头,个人挺喜欢这个定焦头的,背景虚化的很完美
至于跟前作相比,确实吧,没有什么突破,最近一直想换换风格
嗯,前辈有没有什么可以指点我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jun87 发表于 2011-8-25 19:40
偶是 nikon d300s 配18-200旅游头

呵呵,嗯,我之前也用佳能的一镜走天下,那个头确实好用,呵呵,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25 19:44
前作的MM?皮肤还是那么好啊

嗯,呵呵,眼睛真厉害! 一下就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25 19:46
不会啊,不过你也可以尝试下又延伸感的风格,可以改用你的广角镜头,先在不是也流行广角人像吗? ...

嗯,谢谢,我也想改变下风格,呵呵,挑战一些新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chen0415 发表于 2011-8-25 19:49
看到那个女生的副乳了  吼吼他应该好好调整下 o(∩_∩)o 哈哈

呵呵?高人无处不在啊,我怎么就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15
呵呵,多谢建议,下次拍摄的时候会注意的,嗯,我的麻豆就拜托你了!

thank you啊~~~~

有机会一起出去拍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55
呵呵,嗯,我之前也用佳能的一镜走天下,那个头确实好用,呵呵,方便! ...

以前有个 70-200的  没钱了 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9: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54
每次你的点评总是那么专业,有机会一定跟你当面请教些问题
嗯,镜头一直是小小白,长焦的局限吧,所以张 ...

我不敢说教你什么,
对佳能的相机和镜头不熟悉,所以就不妄加评论了
有时候你可以去看看马格南特的照片,也许会对你有说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2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片子总是很阳光的感觉,小牧一定也是个开朗乐观的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