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5 19:16 又看到你的新作品了,这次也不错!在哪里拍得??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16 呵呵,先整理几张放小春上面,日志之后再说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16 哥们,你看哪呢?
小诗 发表于 2011-8-25 19:21 又见小牧大师的作品了,这次的主题是项链和鞋子吗?
shengjun87 发表于 2011-8-25 19:24 顶一下~~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5 19:29 哦,那继续期待咯,还是觉得你日志做的好,还有啊,这个模特好眼熟啊,莫非... ...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25 19:31 貌似MM很喜欢镶钻的东西,鞋子,项链,还有袜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