萦萦 发表于 2011-8-25 19:49 用水焯的话也可以,不过颜色不是那么好看了。 我是切好,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后,然后再放点蒜泥用麻油炒 ...
使用道具 举报
crane2002 发表于 2011-8-27 23:44 拍的很好,顺便问一句用啥相机拍的啊,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