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铺 降价接刀 欢迎交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3 2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A)粉红兔子的发带。。。没用过   2003
112)S号的豹纹小鞋   我平时穿35.5的 这个嫌小     没穿出门过   送
想要这两个 如果能交换的话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26754-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9-23 23:10
A)粉红兔子的发带。。。没用过   2003
112)S号的豹纹小鞋   我平时穿35.5的 这个嫌小     没穿出门过    ...

俺看了亲   亲那没有200左右的东东啊。。。{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了,呵呵
7)honey家的外搭  非白色 偏米白色的  M号 拍的照片有点暗了  面料是类似棉的 非雪纺的哦 结是我自己打的  1000包邮----800包邮
这个有几新啊,下面是打结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9-24 19:33
俺看了亲   亲那没有200左右的东东啊。。。

晕死 那有没有喜欢的呢?差不多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9-24 19:38
晕死 那有没有喜欢的呢?差不多就行啦

好像也没啥特别中意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24 19:36
俺来了,呵呵
7)honey家的外搭  非白色 偏米白色的  M号 拍的照片有点暗了  面料是类似棉的 非雪纺的哦 ...

没看到。。。小春提醒不起作用啊
这个大概8成啊  我就穿过2次吧  料子就是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9-24 19:53
没看到。。。小春提醒不起作用啊
这个大概8成啊  我就穿过2次吧  料子就是这样的啊  ...

好吧,那就它吧
再把最后那个短裤送俺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24 19:55
好吧,那就它吧
再把最后那个短裤送俺行不?

好的啊  等会发亲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9-24 19:57
好的啊  等会发亲地址哈

嗯,俺的地址还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24 20:02
嗯,俺的地址还有不?

俺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