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米的猴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猴子今天过生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0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猴子生日。。我想起了我们班的猴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好帅的哥  生日快乐啊! 哥们永远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鑫B,你也来了啊。。。这家伙,你和成成怎么事,都是我的人了还要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8-25 00:53
鑫B,你也来了啊。。。这家伙,你和成成怎么事,都是我的人了还要找呢!! ...

留得住我的人.留不住我的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5 00:54
留得住我的人.留不住我的心.哈哈

边去吧。。老实点哈,在这上勾搭小闺娘,在咱班照样还是得听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5 00:54
留得住我的人.留不住我的心.哈哈

对了,你给我打电话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D06AD575.]
PS。。。我也过生日。。同一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8-25 00:55
对了,你给我打电话啥事

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5 00:57
忘了.

算了。。我睡觉了,你继续泡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8-25 00:56
生日快乐。。。
PS。。。我也过生日。。同一天啊

同喜同喜[.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