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22|回复: 5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猴子今天过生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0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猴子今天过生日啦】★★★★
------------------------------------------------------------------------------------------------
咳咳.今天是2011年8月25日.是我的生日.
首先.感谢老爸老妈.慈祥的爷爷还有奶奶.
上周家人视频的时候。看到奶奶脸上布满了皱纹.
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醋一样难受.
你们无可取代.我爱你们!
------------------------------------------------------------------------------------------------
    铁子.朋友.同学.同事.球友
        每个人都是在帮助别人.
        在接受着别人的帮助中生存着.
     至少我是这样.
                                                                                  孤身一人的话.                                                                             
       我一定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你们.生活会是多么的枯燥.乏味.寂寞
   
                上帝只会给人过得去的考验。
             只要你们有梦想.未来便可以执手可得!
-------------------------------------------------------------------------------------------------------------------------
希望春友们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
ps:給自己找个老伴。咳咳。联系我吧。。。QQ:353787806
--------------------------------------------------------------------------------------------------
午夜12点。吼吼。上图。
IMG_0409.jpg
IMG_0419.jpg
IMG_0441.jpg

IMG_0396.jpg

IMG_0489.jpg



点评

头发够了 用用发蜡就哦了  发表于 2011-8-25 11:08
嗯嗯,强烈要求改发型~  发表于 2011-8-25 10:50
建议;发型一改,立变帅哥一枚。  发表于 2011-8-25 08:58
感觉有点傻呼呼的,可能不太适合这个发型,建议染个颜色  发表于 2011-8-25 07:48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米的猴子. 于 2011-8-25 00:02 编辑

沙发我先抢勒。[.78ABE12.][.78ABE12.][.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对自己太仁慈. 生日就吃这么点、.

点评

别人过年才吃顿饺子,楼主这够奢侈了  发表于 2011-8-25 08: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先生 发表于 2011-8-25 00:09
别对自己太仁慈. 生日就吃这么点、.

大餐还在后边呢.呵呵[.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5 00:11
生日快乐 `

嗯嗯.[.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5 00:17
大餐还在后边呢.呵呵

好好享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这孩子蛮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123 发表于 2011-8-25 00:18
生日快乐!这孩子蛮可爱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5 00:20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