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歪脖的生活--雷人雷事见闻录(生活中的趣事)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Web
[原创&日记]
歪脖的生活--雷人雷事见闻录(生活中的趣事)
[复制链接]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回忆之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移民了
在日本出差时,一个朋友搬家到北千住,我和另外一个同事给他送东西,晚上出了北千住车站,找不到北了。。。只能乱窜。
北千住,东京著名的中国人聚集区,去过的都知道,治安不是很好(这个不是是相对于东京其他地方,别和天朝比。。。)。实在找不到了,看到边上有个警察局,于是进去问路。
里边坐了一个大叔,我们拿出地图问路,大概他听出我们不是日本人,便问是哪里人,我回答中国。。。
这一回答不要紧,可给自己惹了一鼻子事情,大叔一听是中国人马上要看我的登陆证(相当于国内的暂住证。。。),结果因为今天只是出来送个东西,穿的也很随便,东西都放在上班的衣服里没拿,正好没带。
大叔一定没带,来劲了,马上连珠炮似的发彪,你们怎么能不带证件,中国人在这边违法犯罪的很多,你不拿证件我可以把你抓起来云云。。。(大叔语速越来越快后边听不太懂了。。。)
教训完我后,大叔的目光移到了我同事身上:你,登陆证呢?拿出来地干活。
我同事带了登陆证,而且他入了加拿大国籍,所以他登陆证明上的国家一栏写的是加拿大。
大叔看到是加拿大身份的人,那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日本人谦虚礼貌的美德全回来了。。。你是加拿大人呀,这边治安不太好你晚上要小心呀,你要找什么地方呀,我帮你找份详细的地图。。。。。
殷勤之后,大叔问他,这个人跟你什么关系,我同事说:是我同事,怎么了?
哦,那没问题,我帮你们看看路。。。。
终于轮到我说话了。我质问大叔:你是不是觉得我是有毛病的人?我背着案子主动到警察局来问路?
这时候大叔开始道歉了。。。。
这件事可以看出来:
1。中国人身份的确在国外受歧视
2。在国外的临时居住身份的盘查跟国内去大城市盘查暂住证的手法差不多,理论上你暂住国外和暂住在北京上海受到的待遇是一样的
3。出门一定要带暂住证,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
MD等老子有了钱,搞本索马里护照去,看你还敢歧视我。。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聊熊猫
有一次去一个日本朋友家做客,聊天的时候崩溃了。。。
朋友是一对日本老夫妇,聊的天南海北,后来就说到我去神户旅游的时候坐出租上山(当时自己去神户旅游,想去六甲山看那个超级夜景,结果下雨缆车不开,我就路上找了四个日本欧巴桑一起租了量出租车)。司机告诉我路上经常会有野猪跑出来,要注意,后来又说到北海道路上经常有牌子会写着注意熊出没。。。。
那个老爷子突然问我--听说中国四川有野生熊猫,开车去四川的路上是不是也有牌子要标注-注意熊猫出没呀。。。。
我还没回答,他老婆抢着说--怎么可能,熊猫这么可爱,跑出来还不就被人家抱回家去了。。。。。
我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的纵向颠簸
前一段南航飞机空调故障造成飞机紧急下落,纵向下坠千米的新闻,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吧,吓哭了不少乘客,估计有些人这辈子都要有阴影了。
其实飞机纵向个几百米还是发生不少的,而且在飞机上的感觉没那么夸张。
本人很不幸,就碰到过一次。
一次坐上航的飞机从北京飞上海,飞行过程中,广播通知大家系好安全带,前方会遇到气流。
之后过了没有一分钟,飞机突然一个非常剧烈的颠簸,那个感觉就好像地突然陷下去一样,但是你还没反应过来就恢复正常了。
后来从航空公司的朋友那里得知,这次飞机被卷到气流里边,纵向颠簸了500多米。。。
但是在飞机上的感觉,也就是一个5米左右的突然自由落体而已。
没想到下坠了那么多。
还好飞机广播及时提醒了,估计大家都系了安全带。
如果大家都按广播系了安全带,那我可能就是当时飞机上最不幸的人。
也许我是唯一一个没系安全带的人。。。。
。。。。。。。。。。。。。。
我当时在厕所里。。。。。。。。。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回忆之悲剧的寿司
在日本的时候,我有一个华人同事,来日本10多年了,从来不吃寿司,每次进寿司店,它就是把外边包的海藻皮吃了,最多吃点白米饭,实在是很让人费解,但是大家也不好多问,毕竟是个人习惯。
有一次忘年会上,一个日本老爷爷同事借着喝酒的机会问他:寿司是我们日本饮食文化的精髓,又健康又好吃,你为什么从来不吃呢?
那位回答:其实我吃过一次,但是后来就不吃了
老爷爷不死心:吃不惯吗?寿司有很多种口味,你可以试试看。。。。
那位回答:不是吃不惯,是寿司这种吃法我就没法忍受。。。。
老爷爷:寿司的吃法有什么问题吗?
那位最终说出了原委。。。。。。
小时候家里穷,又正好赶上文化大革命,断草断粮的。偶尔能拿到一点米饭,都舍不得吃i,要放起来,最后都放馊,才吃掉。。。
现在吃起寿司,尤其是占了酱油的,那味道,就跟那馊了的米饭一模一样,直接勾起了小时候的痛苦回忆。
所以,打死也不吃。
老爷爷无语了。
没想到日本饮食文化的精髓,是我们文化大革命三年自然灾害时候享用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回忆之球迷逛浦东
上大学那会的事情。。。。。。
刚入学那会儿,几个哥们,在学校踢完球以后坐车到浦东来看看现代化的大上海。
在东外滩那边逛着,看到一座很帅的大楼,过去一看,原来是香格里拉大酒店。
很多人都没去过,所以有人提议:走,进去看看。
于是,一群穿着球鞋,衣服脏兮兮的人就直奔香格里拉正门去了。
要说人家香格里拉服务人员素质就是高,看到人进来了,马上有一个服务员很热情的带领参观,引导大家该怎么走。
服务员径直带大家走到一扇很精致的门前,微笑着指路。
大家很兴奋的穿过这扇门,突然,原本的灯光大堂有了自然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等等,怎么看到太阳了。。。。。。
原来人家服务员直接把这伙人从后门送出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回忆之毕业后的初中同学
偶一个初中同学,大学毕业于北京著名的三大染缸之一的北建工。毕业后进入大型企业第五城建集团。正式上班第一天,他的领导热情的拍着他的肩膀:小伙子,好好干,肯定有前途,走,跟我去现场。
我同学情绪激动,学了这么多年,终于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接着他就被领导带到一个建筑工地,走上边上一个临时两层简易房的二楼,进入一个大房间,只见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20多个民工。。。
都起来都起来!!! 领导吆喝着。然后对着我同学一指:听着,从今天起,你们都听他的。。。。。。。。。。。。。。
从此以后,他的工作就是每天蹲在现场的坑里监视民工干活。。。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大米
一个东北的哥们要去日本工作,吃不惯日本软软的大米,于是准备自己背30公斤的大米上飞机带过去(看重量就知道,人家是头等舱),结果在机场被拦住了。
我朋友:我自己吃的大米,你凭什么不让我带过去!!
机场:你不能带
我朋友:我自带大米还不行??
机场:20公斤以下你那叫自带,20公斤以上。。。你那叫出口。。。。。。有出口许可证吗。。。。
我朋友:。。。。。。
于是。。。他在机场丢掉了10公斤大米。。。上了飞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唱之山歌给党听
某次旅游,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帅男靓女无数。
一哥们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不禁唱起了山歌。一首艰苦奋斗时期传唱的山歌---南泥湾。
不过歌词就变味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照着下边的歌词哼一下。。。。
花篮的花儿香~~~看我来耍流氓~~~
来到了南泥湾~~~到处是花姑娘~~~
。。。。。。。。。。。
这是鬼子进村嘛。。。。。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外侃价
一次去菲律宾,跟哥几个打算租一条船出海,跟船老大谈价格,开价出乎意料的高(因为去以前做过功课,知道大概的几个范围,船老大看来也知道中国人爱侃价,上来一个高开,菲律宾物价又不是中国,一月一个样),于是使出浑身解数,用半生不熟的英语和船老大侃价。
船老大虽然有些松口,但是离我们的心理价位还差很远。。。怎么也压不下去了。。。。
哥们里一个猛男出动了。。。。
过去二话不说,掏出两根烟,一根插船老大嘴里,一根放他耳朵上。。。
上打火机,给他点上。。。。
拍拍肩膀。。。。
价格谈妥了。。。。。。
原来老外也吃这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eb
We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4 1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房
某次旅行一个哥们途中晚上住宿因房间不够,不得已和一MM拼房睡,MM把一张椅子放在两张床中间说:这是我们的界线,绝对不许过来!那哥们老实遵守。第二天在山里看见山壁上一丛丛高山杜鹃很是壮观,MM说真美啊!哥们急忙说你喜欢呀,我爬上去摘下来送给你啊。MM幽幽地叹了口气:还是算了吧,连个椅子都爬不过去,何况这么高的山壁......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39623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