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次“迪士尼”只是一张,这次补上=超大混合贴===自拍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那时胸肌有现在的样子,,,我就不会只到那个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waxx_007 发表于 2011-8-22 21:09
你说的话也好90后啊!!

偶这叫与lz保持一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22 21:21
偶这叫与lz保持一致啊

呵呵 现在是和我说话 不要用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场景好像是Roun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31
有个场景好像是Round1

看来你也不老实,,,,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32
看来你也不老实,,,,恭喜你,,,

{s:1:004}我就去过一次呀 办的卡到今天还没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34
我就去过一次呀 办的卡到今天还没用呢

[.E36A8.]彼此彼此,,,,一直想去的,,,感觉那地方挺适合我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38
彼此彼此,,,,一直想去的,,,感觉那地方挺适合我的,,嘿嘿 ...

我去的还是通宵 第二天直接回家补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40
我去的还是通宵 第二天直接回家补觉

是不是貌似都是通宵的哇???白天也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43
是不是貌似都是通宵的哇???白天也可以么??

好像白天比较贵,我也是朋友带去的,啥也不知道,还糊里糊涂办了张卡,怎么想都觉得浪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