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xx_007 发表于 2011-8-22 21:09 你说的话也好90后啊!!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22 21:21 偶这叫与lz保持一致啊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31 有个场景好像是Round1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32 看来你也不老实,,,,恭喜你,,,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34 我就去过一次呀 办的卡到今天还没用呢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38 彼此彼此,,,,一直想去的,,,感觉那地方挺适合我的,,嘿嘿 ...
NINI@ 发表于 2011-8-22 21:40 我去的还是通宵 第二天直接回家补觉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43 是不是貌似都是通宵的哇???白天也可以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