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次“迪士尼”只是一张,这次补上=超大混合贴===自拍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 发表于 2011-8-22 20:54
拜托不要学嫩女拍法好不好。。。。。

貌似这是大家公认的 无敌角度,,有谁说是女生专用??这个也有专利角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22 20:06
我比较喜欢最后一张
青春阳光一些

最后一张本来是已经删除了的,,,不知道怎么还会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8-22 20:34
要露就多露点 扣艘滴

点指呐张???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8-22 20:43

21了  不嫩了   装的 而已!!

点评

90后啊,还是嫩  发表于 2011-8-22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waxx_007 发表于 2011-8-22 20:47
倒数第三张太假了哈 赶紧的!!!!!

哈哈   的确的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22 21:04
点指呐张???   呵呵

第8张 没数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0:48

{s:1:010}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xx_007 发表于 2011-8-22 20:48
还有戴草帽的上面的不好 太幼稚 你还是男人样点比较帅!

都很诚恳呢,,,,谢谢,, 只有那是最近的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22 20:50
现在90后小男生都好稀饭自拍啊。。。

偶尔  偶尔,,,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22 20:50
现在90后小男生都好稀饭自拍啊。。。

你说的话也好90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