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赛车片。。。【Super GT铃鹿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解释了,网上都有现成的。。。

具体参考这里。。。

http://www24.big.or.jp/~antares/photo_gallery/camera/camera1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29 16:50
你在名古屋附近的话,周六我可以带你去。。。

谢谢
比赛是老有吗?用提前订票么?
我在冈崎。。。不开高速过去好像比较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的话,可以自己去Suzuka赛道网站看。。

这个周末有日本方程式的比赛。。。

然后就是10月的F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这技术又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收我当你徒弟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 发表于 2011-9-8 02:44
漂亮 这技术又进步了。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三 发表于 2011-9-8 18:22
大哥,你收我当你徒弟把

不敢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好,风驰电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し撮り、素晴ら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流し撮り。。。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