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8-24 01:08 跟踪拍摄!lz技术扎实啊!想知道用的多少的快门速度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5 18:06 没拍过这种片子啊~~求教啊~~怎么拍的
siroo 发表于 2011-8-29 11:59 500L真给力。 1D Mk2连射应该也很强大吧? 还有看场比赛多少钱啊?有机会还真想去鈴鹿观摩一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