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赛车片。。。【Super GT铃鹿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0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啊······

赛车跟的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8-24 01:08
跟踪拍摄!lz技术扎实啊!想知道用的多少的快门速度

1/80-1/125s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拍赛车,技术和设备都得要一流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焦狗头啥的都可以。。只要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8: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拍过这种片子啊~~求教啊~~怎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 太厉害了 能看赛车 拍这么清晰的照片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2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5 18:06
没拍过这种片子啊~~求教啊~~怎么拍的

拍摄手法:追拍,流拍。。。

NagaisiTo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500L真给力。
1D Mk2连射应该也很强大吧?
还有看场比赛多少钱啊?有机会还真想去鈴鹿观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种追拍的技术很感兴趣
以前也试验过,效果很差
前辈指点一下练习的技巧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1-8-29 11:59
500L真给力。
1D Mk2连射应该也很强大吧?
还有看场比赛多少钱啊?有机会还真想去鈴鹿观摩一下 ...

你在名古屋附近的话,周六我可以带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