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丛中的诗歌(于2010年3月回国时,拍摄于成都市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1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11
哦, ,偶qq名字也和超人有关, ,哈哈哈`

你QQ叫什么超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28
你QQ叫什么超人啊?

超人头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30
超人头头`

我去,当了超人这么多年了,还碰到头头了。 老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42
我去,当了超人这么多年了,还碰到头头了。 老大好。

[.FBF8BB3D3.]呵呵,,客气了不是。。都是超人, ,不用那么多礼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46
呵呵,,客气了不是。。都是超人, ,不用那么多礼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46
呵呵,,客气了不是。。都是超人, ,不用那么多礼节的`

来,告知QQ号,有空探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知性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7: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妃 发表于 2011-8-22 16:49
好知性的感觉。。

谢谢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8: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