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11 哦, ,偶qq名字也和超人有关,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28 你QQ叫什么超人啊?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30 超人头头`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42 我去,当了超人这么多年了,还碰到头头了。 老大好。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4:46 呵呵,,客气了不是。。都是超人, ,不用那么多礼节的`
王妃 发表于 2011-8-22 16:49 好知性的感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