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03:48 顶一个先``````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2:23 你哪里超人了? 还大?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3:25 偶随便起个名字, ,用那么叫劲儿么?`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3:58 跟我名字一样啦,所以问问呗。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3:59 根你什么名字一样, ,qq么?`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10 恩,QQ的名字也是超人一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