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96|回复: 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丛中的诗歌(于2010年3月回国时,拍摄于成都市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0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是来点胶片感觉的东西吧.
花丛中的诗4.jpg
花丛中的诗3.jpg
花丛中的诗2.jpg
花丛中的诗1.jpg
花丛中的诗5.jpg
发表于 2011-8-22 0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胶片的感觉真的是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2 07: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03:48
顶一个先``````

你哪里超人了? 还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2:23
你哪里超人了? 还大?

[.AE98EC5.]偶随便起个名字, ,用那么叫劲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3:25
偶随便起个名字, ,用那么叫劲儿么?`

跟我名字一样啦,所以问问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3:58
跟我名字一样啦,所以问问呗。

[.A4D3E.]根你什么名字一样, ,qq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2 13:59
根你什么名字一样, ,qq么?`

恩,QQ的名字也是超人一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8-22 14:10
恩,QQ的名字也是超人一类的。

哦, ,偶qq名字也和超人有关,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