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5 14:47 下次贵重的物品一定要用 大信封或者有跟踪号码的 邮寄方式 这样如果是定性外 邮件如果丢失的话就麻烦了~~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5 16:12 亲耐的 东西收到了 相当喜欢 谢谢~~~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7:56 你可把我吓死了 。。收到喜欢就好 这我就放心啦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5 18:08 mm下次 记得贵重东西一定要用 有追踪番号的邮寄方式~~定性外是衣服 化妆品什么的!!!可以用 ...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8:16 嗯 知道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