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5 13:14 这是用什么邮的捏~~~没个编号啥的也不怕丢了哦~~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8-25 14:35 mm 裤子收到了 你用的不是mail便呀?你用宅急便 邮费得多贵呀,,真是好人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8-25 14:07 把你衣服都掏出来,给卖啦,哈。。。。。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4:39 我给你卖拉 哈哈哈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4:38 我给你洗完拉 你看还喜欢嘛 。。。。。。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4:04 她就给我张纸 有写你地址和我地址 然后我交钱 给我一张领受书 我估计是三 ...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5 13:54 还没到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