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人结婚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1 2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效果这么差,人度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jyoeiei 发表于 2011-8-21 23:51
什么相机,效果这么差,人度看不清楚

手机照的,超级不清楚
现场灯光太强
根本找不上
我还是调了几张能看的呢
我都后悔没带相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3:53
手机照的,超级不清楚
现场灯光太强
根本找不上

原来如此,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子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ウェディング ホテル打过工,看着一场场浪漫的婚礼,自己也有想结婚的冲动了。
相比参加国内的婚礼,简直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2 0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哪个?

是不是那个穿灰色上面有蝴蝶结短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42
在这打工挺好的

这工,打的太爽咯
天天心情还不象花儿一样啊

搂住能帮忙介绍一下咋找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招人不  很想去的冲动   我是男的 不嫌弃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这样的地方打工,啥时候缺人喊上我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