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飞翔的狗熊 发表于 2011-8-21 23:30 还是想考个 大学院 其实家里都工作安排好了~~我还年轻出来闯闯~~以后学些有用的回去。 ...
飞翔的狗熊 发表于 2011-8-21 23:32 大学院需要考试阿~~~不是那么简单的 尤其英语弱项的我来说
飞翔的狗熊 发表于 2011-8-21 23:34 什么学校?我看好的 那个 就不行 我只大学毕业阿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52 日本人都闷骚,喝多了什么都干
排骨哥 发表于 2011-8-21 23:37 会干些什么事呢?很好奇,
南无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1-8-21 19:17 嗯哼,你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