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1:06 那你们公司不亏本了?花了11万只申报8万?
使用道具 举报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8-23 21:42 我靠,老哥都来捧场啦~~多谢多谢,这周比赛加油加油~~~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3 21:46 刚回家,马克有对象了啊,叫他请我们吃饭
EVA5221 发表于 2011-8-24 11:53 马克。。。难道是曾经筑波大的马克。。。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1:55 他有上过这么好的大学吗?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1:58 马克是筑波大学?
宏兵 发表于 2011-8-24 11:26 等着你这个最佳射手回来呢。上上周AKB4都不在,让两个日本强队踢的场面很难看。。。 ...
dragonlovemlili 发表于 2011-8-24 14: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