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良牙@mlsf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假期换换形象~~顺便征个小MM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0:37
以前的话很少听说直接从帐户扣掉了吧!

是从没有听说过.但是就算你去吵,人家也就赔礼道歉,钱还是要付的.
什么都改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0:39
是从没有听说过.但是就算你去吵,人家也就赔礼道歉,钱还是要付的.
什么都改变不了 ...

吵是不会去吵,
只是感觉日本人牛B了
以前学生的话都可以减免的,然后发单子,
没有直接扣的,只有破产什么的才有的
日本是越来越没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0:40
吵是不会去吵,
只是感觉日本人牛B了
以前学生的话都可以减免的,然后发单子,

现在也可以减免的...你去区役所说一下就好了...我老婆就去申请的.一开始每个月5000的税,后来申请了一下990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0:43
现在也可以减免的...你去区役所说一下就好了...我老婆就去申请的.一开始每个月5000的税,后来申请了一下99 ...

你老婆收入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0:44
你老婆收入少吧?

前两年挺多的.一个月打工16万以上.肯定是要被扣的那种.超过108万一年限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0:46
前两年挺多的.一个月打工16万以上.肯定是要被扣的那种.超过108万一年限制的 ...

所以我们公司的日本人都要现金,其实日本人逃税的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0:47
所以我们公司的日本人都要现金,其实日本人逃税的很多

发现金不是一样能报税吗?只要你公司把税报上去了。这个人的源泉征收票就能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0:53
发现金不是一样能报税吗?只要你公司把税报上去了。这个人的源泉征收票就能查到了。 ...

只报8万,多出来的不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0:58
只报8万,多出来的不报

那你们公司不亏本了?花了11万只申报8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24 11:06
那你们公司不亏本了?花了11万只申报8万?

所以说,我公司太人性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