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38 别那么极端啦,还是有一部分人类会存活的。我只希望坏人都死干净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1 21:50 哈哈 那世界不平衡 肯定會有一些好人便成了壞人 人類亂殺動物 虐待動物 早就好死絕了 ...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55 唉。。。我从来都很爱护动物。尊老爱幼哦专门锄强扶弱额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15:13 你吃过啊。。。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1 21:59 好吧 你活著~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21 22:41 是都已经上过了 .
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8-21 22:41 收拾的不错啊,女生会喜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