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疯狂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觉自己住少了点什么。。。猜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1 20:46
我是猴子

你怎么不说你是狒狒呢[.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qscqsc0506 发表于 2011-8-21 20:52
你没有书桌!!!!你平时不看书啊!!!

看啊。。坐在沙发上看。。[.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8-21 21:14

···傻笑什么哦。。[.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蹲在村头的小伙 发表于 2011-8-21 09:03
纸抽,纸篓

就这个是亮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20
···傻笑什么哦。。

笑傻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1 21:18
长相父母给的,不能改变也不要改变。。。
你长的坏不代表你是坏人, ,要看内在, ,不要那么肤浅了。 ...

哈哈。。我经常这么对人说啊,其实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好的[.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22
哈哈。。我经常这么对人说啊,其实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好的

[.AF61.]那就没问题了, ,呵呵``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18
是啊。。。走我们今年移民火星吧,明年2012到了地球就灭亡了

人類早就該滅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子在哪,多少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1 21:30
人類早就該滅亡了

别那么极端啦,还是有一部分人类会存活的。我只希望坏人都死干净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