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8-21 20:46 我是猴子
使用道具 举报
qscqsc0506 发表于 2011-8-21 20:52 你没有书桌!!!!你平时不看书啊!!!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8-21 21:14
蹲在村头的小伙 发表于 2011-8-21 09:03 纸抽,纸篓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20 ···傻笑什么哦。。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1 21:18 长相父母给的,不能改变也不要改变。。。 你长的坏不代表你是坏人, ,要看内在, ,不要那么肤浅了。 ...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22 哈哈。。我经常这么对人说啊,其实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好的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8-21 21:18 是啊。。。走我们今年移民火星吧,明年2012到了地球就灭亡了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1 21:30 人類早就該滅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