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巴里岛的浮光掠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0 18: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mbooday 于 2011-8-20 18:35 编辑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0 18:30
国内,九寨,黄龙,康定,海螺沟,木格措的天空比这美的多,不过现在电脑上没有原图了,放不上去 ...


嗯,国内的景色都很不错,我没怎么去,准备以后60岁后跟老伴一块一块去玩的。嘻嘻。

LZ 请看一下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8570-1-1.html

像我喜欢拍天空跟风景的人,买什么单反才比较好呢,准备学习单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8: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20 18:33
嗯,国内的景色都很不错,我没怎么去,准备以后60岁后跟老伴一块一块去玩的。嘻嘻。

LZ 请看一下http:// ...

我给你推荐的可能不太流行
不追求全画幅的话,我推荐你买富士的S5或则S3,富士的东西毁誉参半,色彩绝对没得说,在我用过的机子里面我认为是直接可以出JPEG,不需要任何后期修改的,但是操作性一般,切容易坏,质量不敢保证,你自己拿主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8: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0 18:38
我给你推荐的可能不太流行
不追求全画幅的话,我推荐你买富士的S5或则S3,富士的东西毁誉参半,色彩绝对 ...

嗯,我去了解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拍的很好看啊。。什么时候来京都给我拍两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塔海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人?中文怎么学的,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鼻孔外漏的女人不聚财{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很有味道
拍得也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花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