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mbooda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得比较喜欢的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yu 发表于 2011-8-19 12:20
你是什么相机?有些觉得是曝光不足

索尼卡片相机的DSC-TX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14
想吃不,2000日元,我可以考虑为你做个出来,嘻嘻

吃了有病去病,没病养颜。

那不是很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mbooday 于 2011-8-19 12:47 编辑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12:38
那不是很超值!


当然是咯   请点击,清晰大图,感受法力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26
索尼卡片相机的DSC-TX55

嗯,小机拍这样收货了
刚才说错了,不是曝光不足,可能因为机子问题,户外颜色很淡,放大以后像油画
话说这机子主打轻巧,不能太多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nyu 发表于 2011-8-19 12:46
嗯,小机拍这样收货了
刚才说错了,不是曝光不足,可能因为机子问题,户外颜色很淡,放大以后像 ...

没有单反,我喜欢天空,所以等有钱一定要买台单反。

我是利用对天空阳光的对焦,然后拍了二三张,在后里面再挑出来的。

可能当时在机子上,没能看出什么来,就当场被我删了。

我还是需要单反,我爱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3: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ですね^^{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50
没有单反,我喜欢天空,所以等有钱一定要买台单反。

我是利用对天空阳光的对焦,然后拍了二三张,在后里 ...

单反不好携带
我前几天才专门去香港买sony hx100v,你可以上网查查
有入门单反的质素,1620万像素,30倍变焦,全高清拍摄,3700港元左右
不要在日本买,日本贵很多,而且界面只有日文选择,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专门去香港买了,日本卖49800日元,大概是5000港元,贵太多了,我可以拿这差价在香港玩上几天
你可以考虑这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43
当然是咯   请点击,清晰大图,感受法力无边

すご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yu 发表于 2011-8-19 13:34
单反不好携带
我前几天才专门去香港买sony hx100v,你可以上网查查
有入门单反的质素,1620万像 ...

这么大的差价啊,要是早知道就行了,朋友后天从中国回来,香港我很多朋友在那边。

嗯,拍摄也不错,我也喜欢。谢谢,我留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4: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13:43
すごい。。。

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